搶好學生 大葉大學祭出458萬入學獎學金

▲為了搶優秀人才,私立大葉大學祭出458萬高額入學獎學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為了搶優秀人才,私立大葉大學祭出458萬高額入學獎學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為吸引優秀學子入學,私立大葉大學祭出最高458萬元的獎助學金,鼓勵學生攻讀國際雙聯學位、培養跨領域能力,校方表示只要是學測選填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並錄取的學生,都可以依考試分數,獲頒新台幣8萬元到458萬元不等的新生入學獎助學金,分8學期發放,並可優先申請在學期間赴姐妹校的機票補助。

▲為了搶優秀人才,私立大葉大學祭出458萬高額入學獎學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搶優秀人才,私立大葉大學祭出458萬高額入學獎學金。

校長梁卓中指出,今年學測首度從5科必考改為選考,選考5科的考生,學測成績74級分以上,選考4科則是59級分以上,大學4年分8學期發放150萬元獎助學金,畢業後到姐妹校攻讀雙聯碩士學位,可再獲頒150萬元獎助學金,如繼續海外進修雙聯博士學位,同樣給予150萬元獎助學金,加上第一志願8萬元獎勵,合計458萬元。

選考5科72至73級分的學生,選考4科57至58級分的考生,分八學期發放獎助學金80萬,赴國外進修雙聯碩、博士,同樣各頒發150萬元獎助學金,加上第一志願8萬元獎勵,也有388萬元。

▲為了搶優秀人才,私立大葉大學祭出458萬高額入學獎學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梁卓中強調,大葉大學與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分校、義大利馬蘭格尼時尚與設計學院、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學院、香港理工大學等超過160所世界知名大學締結姐妹校,提供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機會,每個學生都有機會在大葉大學修習國際大師課程,念一所大學同時享有多國學習資源,提升就業競爭力。

【其他新聞】

影/療癒片!她逆向騎腳踏車還低頭滑手機 「直直撞上汽車」自摔

三角畸戀勒殺情敵公墓埋屍 撿骨師故意殺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