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低上演「拔菜」事件? 卓榮泰:向社會訴求最好人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已表態爭取連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0日被媒體問到,蔡英文民調低,是否會上演類似「換柱」的「拔菜」事件?他強調,「沒有這個問題」,民進黨把最好的人選向社會訴求,有絕對的信心。

卓榮泰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時受訪,記者詢問,蔡英文的民調比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低,民進黨會不會上演國民黨當年換掉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換柱」事件。

對此,卓榮泰表示,公職的提名,民進黨有一定的機制,一定照機制,選出最好的人選,之後會傾全黨之力,請求台灣社會的支持,爭取最大的勝利。

接著記者追問,如果民調拉不起來怎麼辦,卓榮泰則說,沒有這個問題,會全力把最好的人選,向社會訴求,我們會有絕對的能量、信心跟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