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空中慶元宵節!按服務鈴搶答猜燈謎 擲出聖筊就抽機票

▲▼華信航空元宵節活動。(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元宵節辦活動,搭機旅客擲出聖筊就能參加抽獎。(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依照台灣傳統習俗,元宵節是春節的尾聲,許多台商鄉親紛紛返回工作崗位,也有民眾趕在這一天出門小旅行。華信航空為與旅客歡渡元宵佳節,別出新裁推出「元宵祈福博杯趣」活動,帶給元宵當天搭機旅客一份特別的驚喜。

華信航空元宵節當天在全台7個機場櫃台辦活動,搭機旅客憑登機證到華信航空國內線櫃台擲筊求好運,幸運擲出聖筊者就可現場參加抽獎。最大獎項可獨得華信航空台中出發國際線來回機票一張,其他包括國內線免費機票、200元機票抵用券、多項精美禮品,以及參加獎喜氣博杯橡皮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信航空元宵節活動。(圖/華信航空提供)

▲旅客現場大玩元宵節擲聖筊活動。(圖/華信航空提供)

今天搭乘華信航空台北往金門班機的旅客江尚宜,擲完筊後表示,由於在金門經營眼科診所,所以經常搭乘華信班機往返金門,很開心參加華信擲聖筊活動,希望帶來一整年好運氣。另外還有四位姐妹淘結伴,特別搭乘華信班機從台東到台北旅遊,其中的吳小姐表示很開心獲得華信機票抵用券、預約下次的旅遊。

▲▼華信航空元宵節活動。(圖/華信航空提供)

▲元宵節當天班機,華信航空也在空中舉辦猜燈謎活動。(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除在機場櫃台舉辦「元宵祈福博杯趣」活動外,元宵歡樂氣氛還延伸到空中。在今天元宵節所有華信航空ATR飛機上,空服員跟旅客一起玩元宵節猜燈謎活動,由旅客按服務鈴搶答,搶先答對者就可獲得華信航空所準備的精美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