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路口3車連環撞!天兵騎士「大家沒事我走囉」...下場超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自由二街口日前發生3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邱姓男騎士居然「大家都沒事吧?沒事我要走了喔」就趁隙離開,沒經過另外2人同意。警方表示,車禍發生應待員警到場處理後才能離去,邱男已明顯觸法,訊後將人依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罪函送法辦。

▲▼肇事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3車連撞。(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第一台車詹姓騎士(32歲)當時發現路口有輛車子要出來,因此緊急煞車,不料害後方曹姓騎士(27歲)及邱姓騎士(56歲)接連撞上,現場相當凌亂,結果邱男竟然自問自答後,在沒有取得另外2人的同意下就先行離開,讓眾人傻眼。

邱男到案後辯稱,直行在自由路上就看見前方有車禍,但仍煞車不及撞上去,肇事後有向其他2位駕駛打過招呼,以為應該就沒事了,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犯法的,訊後被依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罪移送地檢署。

▲▼肇事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結果只剩下2台車在現場。

分隊長蔡興邦指出,邱姓駕駛追撞前車,明知發生交通事故,卻當沒事藉故離開現場,已經明顯觸法,且有疑義理應由警方處置現場,而不是以自己的認知來處理事情,事故發生後當事人沒有自行研判肇事責任的權利,即使無任何肇責也不能不協助救護傷者,否則撞人後致人死、傷而逃逸,即觸犯刑法185-4條明文規定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基隆值班警躺沙發睡覺!背後一陣涼...督察長「站旁邊20分」他都沒發現

撞見「性侵犯喇舌」16歲女兒!母崩潰推開 他再爆:妳女兒晚上約人XX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