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垃圾桶都收到花!情人節「悲慘實錄」太悲催…網驚:這束至少2000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情人節這閃亮的日子,讓許多單身的男女無地自容,但也有網友發現,有人竟將整束的玫瑰花丟棄在垃圾桶上,可以想見當下的情景有多尷尬。該圖也讓網友看完紛紛開玩笑說,「這年頭連垃圾桶都可以收到花?」

「幸福心碎,瞬息萬變」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PO出照片,可以看見一束深紅的玫瑰花被丟棄在垃圾桶上,中間一圈還是由白玫瑰圍成,可見非常用心,且玫瑰價格昂貴,這一束至少需要2000元以上。

▲▼連垃圾桶都收到花!情人節「悲慘實錄」太悲催…網驚:這束至少2000。(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節的悲劇。(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是不是想撿啊 瑞凡」、「起來 這束不便宜啊,少說也要2000」、「這年頭連垃圾桶都可以收到花?」、「所以不要浪費錢,她不值得你去愛」、「連垃圾桶都收到花了,我還沒收到?_?」、「撿了會不會單身一輩子」、「可憐的工具人⋯」。

▼網友看完都默默哀悼。(圖/翻攝爆廢公社)

▲▼連垃圾桶都收到花!情人節「悲慘實錄」太悲催…網驚:這束至少2000。(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