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魯蛇徵女友...要求「C奶+海溝型下體」 網見本尊怒了!

▲▼ 0

▲魯蛇長這樣。(圖/翻攝自mumsnet.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網路近日一篇徵女友文在「mumsnet.com」上引起熱議,文內不但要求超多,原PO更大膽要求對方一定要有「C罩杯」和「海溝型陰道」(innie vagina)。此文一發,立刻引來網友撻伐,覺得他超不尊重女性。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自稱是35歲的澳洲男子,發布一則徵女友文至Facebook,他寫道「女方要是白人,年齡要在19-23歲,身高不能高於155公分,體重要在43-47kg之間,且要有工作、執照,有車更好,還要經常上健身房。」此外,他更誇張要求女生要有C罩杯以上,還要有「海溝型陰道」(innie vagina),臉上不能穿環,身上也不能有「廉價低俗的刺青」。

這還不夠,原PO更於文末加碼補充,「對方要願意搬到坎培拉(Canberra)陪我生活,要有一個良好的個性和幽默感,永遠不會生氣,當我整個假日都不回家時,也不要沒有安全感。」他同時附上自己經過濾鏡修飾、頭戴一雙貓耳朵,對著鏡頭幾眉弄眼的自拍照。

▲▼魯蛇發文徵女友 。(圖/翻攝自mumsnet.com)

▲這位魯蛇要求女友要有海溝型下體+C奶。

這篇超高標準的「徵女友」文一發,馬上引起網友撻伐,並瘋傳這篇文章,大罵該男「有嚴重的性別歧視且不尊重女性」,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諷刺「難怪他35歲還單身」、「好失敗的人,女生只會更討厭他」、「祝他永遠找不到女友」。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篇文章應該是他前女友發的,想警告大家他是怎麼樣的人。

「海溝型陰道」(innie vagina)指大陰唇包覆著小陰唇,無外翻、外露;相反則為「火山型陰道」(outtie vagina) 指女性的小陰唇大於大陰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