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沒落羅霈穎嗆別只想選總統 柯文哲:會處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東區羅姐」羅霈穎13日晚間有感而發,在臉書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台北復活吧讓東區起死回生吧」、「我們也想像高雄一樣的熱鬧」,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柯文哲14日表示,東區其在台北市金流還是很高,但也說未來發展重心會調整;柯還說,忠孝東路3、4段會另外要處理。

柯文哲14日被問知不知道「東區羅姊」時,起先還反問「誰?」,隨後有記者補充羅霈穎過去叫羅璧玲,柯才「喔喔喔」想起。對於羅喊話讓東區起死回生,不要一直想著選總統,柯文哲表示,第一個任期西區的比較活化,像西門町的房租上漲很多,東區相對來講沒有西區發展這麼好,我們大概有些重心會調整包括東區門戶計畫,這會處理,且東區其實佔台北市整個金流量還是很高。

媒體也問到,近來稱不要攤販經濟,但台北市仍有很多小吃攤販,柯文哲解釋,攤販經濟只是整個台北經濟的一部分,但不是主力部分,整個台北市的金流量一年大概12.5兆上下,大概佔全台灣3分之1少一點點、大概將近3成的台灣金流量在台北,昨天的產業座談就講很清楚,我們還是需要主題式的產業發展、比較長期的策略。

至於東區確實沒落很久,未來有無復甦的對策?柯文哲說,若東區是看廣義的東區,其實未來1、2年南港地區發展會很快速,內湖也好一點,「信義區大概…如果東區是指忠孝東路3、4段這邊,這另外要處理。」
 

▲▼柯文哲出席江南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