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在賓士車上睡覺「突然驚醒」 遭6警4秒內瘋狂掃射打死

黑人在賓士車上睡覺「突然驚醒」 遭6警4秒內瘋狂掃射打死。(圖/翻攝自Facebook/David Harrison)

▲嘻哈歌手在自己擁有的賓士車上睡覺,醒來卻慘遭警察亂槍打死。(圖/翻攝自Facebook/David Harri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美國加州20歲非裔嘻哈歌手Willie Bo日前趴在賓士車上睡覺,被叫醒時因為所做出的舉動引起警方緊張,竟然慘遭6名警察連開多槍擊斃。家屬痛批,一個剛睡醒的人根本沒有攻擊性,警方是因為種族歧視才會濫用公權力。

本名為麥考伊(Willie McCoy)的男子,以藝名Willie Bo活躍於當地音樂圈,9日晚間他將自己的賓士車停在北加州瓦列霍市(Vallejo) 一間知名連鎖餐廳塔可鐘(Taco Bell)的停車場裡,人便趴在方向盤上睡覺。晚間10時半左右,警方接到塔可鐘員工報案,說有一名男子癱倒在一輛銀色賓士車內,便前來查看。

警方表示,6名警察靠近賓士車後發現,車窗是上鎖狀態,車內的麥可伊完全沒有反應,膝蓋上還有一把槍,他們第一時間沒有主動把人叫醒,結果對方突然醒來,便大聲命令「把手舉起來」,但對方卻反而伸手去拿放在膝蓋上的槍,警察因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便在4秒內連開多槍進行掃射。

警方確認麥考伊已無威脅後,才打開車門將人從車上移出,並呼救救護車趕到現場急救,但沒多久醫生便當場宣布對方已經身亡。麥考伊的家人事後無法接受警方作法,表哥哈里森(David Harrison)痛斥,「你們不能這樣繼續在街上殺死我們,我的表兄弟在車上睡著了,他們竟然連開20多槍…」。

根據事發現場照片,麥考伊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可看到至少16個彈孔,而6名涉案警察目前被暫停職務中,在驗屍報告正式出爐前,警方暫時無法確定死者的傷勢情況以及詳細情況,詳情案情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