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勞資紅眼協商11HR累垮!  華航女經理噴鼻血被扶出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罷工已經第6天,從凌晨1時勞資雙方展開馬拉松式的「紅眼協商」,近12點時結束,但三度協商仍未取得共識,敲定14日上午10時再繼續。過程中,雙方都面露疲態,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胃痛由幕僚攙扶走出場外,華航法務經理單嘉鈴也突然流鼻血、胃不舒服。

▲▼華航機師罷工,勞資第三次座談會議,華航總經理謝世謙略顯疲態。(圖/記者季相儒攝)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略顯疲態,後續胃不舒服離開場外。(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資協商馬拉松近11小時,因會議時間過長頻頻出現突發狀況。單嘉鈴上午11時左右體力不支流鼻血,被攙扶離開會場,引起場內一陣騷動;謝世謙也突然離席,在媒體緊追是否身體不適時,只簡短回應「沒有什麼,只是胃不舒服」,便自行走回場內。

由於華航與機師工會各持己見,雙方歧見過大,勞資協商再度陷入膠著,華航針對工會提出 5 項方案,僅同意「每年底預作次年度人力規畫,公布各機隊升轉訓缺額,以利飛行員做職涯規畫」。最終敲定14日上午10時再繼續協商。

▲▼華航機師罷工,勞資第三次座談會議,華航資深協理陳淳德和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以及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討論。(圖/記者季相儒攝)

▲勞資第三次座談會議仍未取得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