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行狂程外洩? 張友樺爆:對手有「擒韓小組」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程明明都還沒公開,為何會有許多訊息曝光?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樺表示,因為對手有「擒瑜小組」,每天都在收集有關韓國瑜的訊息,也為了趕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之前,把他鬥臭。(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張友樺也提到,有兩個特定媒體,會經常拿到高雄市政府內部的一些東西。(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程明明都還沒公開,為何會有許多訊息曝光?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樺表示,因為對手有「擒瑜小組」,每天都在收集有關韓國瑜的訊息,也為了趕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之前,把他鬥臭。

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於11日在節目中問到,為什麼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行程都沒公開,但是有部分訊息會曝光。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樺表示,「在韓國瑜接任高雄市長前,幾乎所有的位置都被填滿,只剩下政務官(局處首長)的位置;而有關市長的行程,市政府裡有一位官員專門看管,所有的公文都會到他手上。韓國瑜要到哪裡參訪,該官員批文後,就會到副市長,而這麼關鍵的位置,究竟是誰提拔的,是韓國瑜還是陳菊?」

張友樺也爆料,至於2020年的總統大選,就算韓國瑜不參選,也一定是對手在南部最大的敵人;對手有一個「擒韓或擒瑜小組」,而該小組每天都要收集有關韓的事情,而情報從4個單位來,分別是「合作廠商」、「警政單位」、「產發單位」及「高雄市政府內部」,並會通知2個特定媒體,內容包括韓是如何去峇里島、為甚麼要到星馬和新加玻及怎麼處理官邸內部的100萬。

張友樺也判斷,在韓國接任高雄市長到明年總統大選前,每天都會有韓國瑜「不好的消息」,是為了將韓困住,無法干擾民進黨2020年的大選;一旦韓成為南霸天,就要先把他鬥臭,不斷洩不好的消息,所以也建議要對內部的東西加以控管。

▼張友樺片段於10:30開始。(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