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60歲乾爹擦屁股「內心糾結」 23歲女大生月入16萬:值得了

▲▼廁所,馬桶。(圖/取自Pixabay)

▲乾爹要求女大生,他上完廁所後要幫他擦屁股。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大生卡塔琳娜(Katarina)自從使用特殊的約會網站上,就靠著多名乾爹過著優渥的生活,不過,她受訪時透露曾遇到奇怪的要求,一名60多歲的大叔要她幫忙擦屁股,而她每月可以藉此獲得4000英鎊(約台幣16萬元)。她坦承,內心有過糾結,但收到這筆錢是值得的。

《太陽報》報導,卡塔琳娜就讀諾丁漢特倫特大學,過去3年,她已與20名以上的乾爹交流,除了生活品質提高,學費也有了著落。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她就必須幫60多歲的大叔擦屁股,每次都在對方上完廁所之後,兩人簽下長期的合約。

卡塔琳娜過往瀏覽YouTube時,曾看到有人介紹約會網站,許多女性藉此享受精緻的晚餐,也可以拿錢出國,過上不愁吃穿的生活,便促使她走上這條道路。她自知這不是遊戲,別妄想乾爹會只想交朋友,或是單純給錢,「你必須準備好與男人保持親密關係,無論他們是30多歲還是60歲以上。」

回想先前的經驗,卡塔琳娜也有遇過相當惡劣的男子,對方提出荒謬的要求,要她在車上露出自己的身體部位。另一名女子娜塔莉(Natalie)也分享她使用約會網站的心得,但她並沒有很享受,反而感到厭煩,以為會遇到真命天子,最後自覺時間都被浪費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