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前偷車想騎走 車主氣炸攔下他竟辯:「我去廟裡拜拜送」

▲男子偷機車,竟硬拗是拜拜送的。

▲男子偷機車,竟硬拗是拜拜送的。(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劉姓男子看到超商前停放一輛未拔鑰匙的機車,竟擅將自己的物品搬上機車踏墊,戴上安全帽,準備把機車騎走,經蘇姓車主發現要求返還車子,劉男竟理直氣壯聲稱「機車是到廟裡拜拜送的」,拒絕返還經員警出面,依法將劉男逮捕訊後送辦。

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巡佐張峰翊及警員陳明華,11日0時2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安東街有兩名男子在爭吵妨礙安寧,請警方協助處理。員警抵達瞭解,原來是兩名男子為一部機車為何人,互起大聲爭執。

其中一方的蘇男表示,自己騎機車到超商要買東西,剛要進超商時突然想起鑰匙忘記拔了,就回頭要去拿鑰匙,沒想到劉姓男子,已經把行李搬上機車踏墊,戴上安全帽,準備把機車騎走了,遂將他攔下。▲男子偷機車,竟硬拗是拜拜送的。

▲男子偷機車,竟硬拗是拜拜送的。(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然,劉某卻硬聲機車是他的,讓蘇某相賞傻眼。員警詢問劉某時,他大聲表示機車是自己去廟拜拜送的,是蘇男莫名其妙擋路,還理直氣壯的說:「不要以為甚麼都是你的!」,經員警查詢告知蘇男的確是車主,劉嫌氣勢當場沒了,坦承看到機車鑰匙沒拔,想趁機騎走,不料車主會馬上出現,員警依法將其逮捕帶返所內於警詢完畢後,將劉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