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的孔,千萬別硬插」 萬能鑰匙偷機車被活逮 

▲烏眉派出所員警將高嫌攔下,因機車鑰匙和一般機車鑰匙不符而露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烏眉派出所員警將高嫌攔下,因機車鑰匙和一般機車鑰匙不符而露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通霄警分局烏眉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通霄鎮烏眉里苗34線道路上,發現高嫌獨自一人騎乘一部重機車並背著大包行李袋,見巡警神色緊張欲加速逃離,員警立即將人車攔下,發現機車鑰匙不符,遂核對車號為失竊機車,案經警詢後全案依竊盜現行犯移送苗栗地檢偵辦。

▲機車鑰匙孔插著萬能鑰匙,因而被警識破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機車鑰匙孔插著萬能鑰匙,因而被警識破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通霄分局烏眉派出所所長黃智湖表示,19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高男(37歲),帶著大包行李袋行跡可疑,另外遠遠看鑰匙孔開關上所插之鑰匙相當大非一般機車所使用之鑰匙,當警方巡邏車趨前靠近時,高嫌由後照鏡發現大吃一驚立即想加油逃離,員警先以強行逼車方式將機車逼迫路旁盤查,果然查證高嫌所騎乘的機車為17日在桃園市報失竊之贓車,高嫌眼看大勢已去,只好坦承該車是他偷的,全案警詢後依竊盜案移送苗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