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岳母伸魔爪「60天內買房」才准結婚 26歲男崩潰:月薪8萬還嫌

▲▼帶女大生回家硬上!渣男被抗拒嗆:那麼淫蕩還說不要 她崩潰爆哭。(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女友都懷孕了,但家長還在四處挑。(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條件沒有很好,我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一直很努力賺錢了。」一名26歲男網友在過年前發現女友懷孕了,對於這消息他也很開心,卻被女友父母打斷今年讀研究所計畫,逼在兩個月內結婚,而且要準備小聘36萬元與買一間房,還要離娘家很近,但月薪8萬的他仍是買不起房,沒想到就被逼迫入住女方家中,讓他超級無奈。

該名男友在匿名粉專「靠北女友」PO文說,他今年26歲從事科技業,年薪90至95萬元,有穩定的工作,打算今年讀研究所,明年年初娶女友回家,準備好生孩子,一切都有了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聘金、結婚、提親。(圖/資料照)

▲岳父、岳母要求聘金36萬,一分都不能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只是女友父母堅持要在2個月內結婚,完成所有的儀式與請客等繁雜事情,打亂他所有的計畫,讓他超級苦惱,不過更恐怖的是,岳父岳母的「嫁女要求」,逼得他不知該要怎麼面對。

他無奈透露,女方要求所有禮俗都要走,像是小聘要準備36萬元,並在兩個月內在市區買好房子,位置還得離娘家很近,如果他買不起得先住在女方家中,「這些要求我都會盡力完成,但是兩個月的時間,我真的沒辦法全部完成......。」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女方爸媽似乎一點也不擔心女兒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圖/取自LibreStock)

光是聘金、婚禮的要求,就要榨乾他的積蓄了,再加上生活習慣不同,又有養寵物的關係,他並不打算考慮住女方家中,他只好向岳父、岳母透露「買房讓我緩個1至2年,婚後先租間房子住」,沒想到善意的溝通被岳母嗆「破壞習俗,根本不積極」,讓他超無奈。

原PO透露,被批評不負責真的很難過,他也很願意結婚,期待寶寶到來,但女方家長根本無法溝通,「習俗是誰家的習俗,遵守習俗就一輩子幸福美滿嗎?我條件沒有很好,我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一直很努力賺錢了,這個意外,累了。」

新台幣,台幣,紙鈔,現金(圖/資料照)

▲女方家長不斷壓榨女婿的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女方的一堆要求,引來網友紛紛憐憫說,「嗆他媽說你不娶了,他媽就會害怕了,有些媽媽就是喜歡把嫁女兒當菜市場喊價」、「不要娶了,懷孕又不是只有男生有責任,女生自己也貪爽啊!什麼賣女兒的家長?」、「這是場買賣,我沒有看到感情成分」、「繼續拖!拖到女生無法墮胎,一開始她要求36萬聘金,等到小孩已經八個月時,換你丈母娘給你36萬,快點娶她女兒」。

不過原PO實在太優質,26歲就年薪95萬,讓許多女網友暴動說,「如果你這婚不結了,可以考慮我」、「那你跟我在一起吧,我們比較適合」、「我目前23歲,年薪60上下跑不掉的,有沒有要考慮我一下,我在家最大,沒人管,我爸媽只求我嫁的掉而已」。

►車輪餅掰開是「熱騰騰油飯」!他笑虧:老闆累了 網狂求地址...老饕解答

►男約會全身穿UNIQLO!她「瞬間失望又沮喪」...兩派網友戰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