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開工不強制出席!她自願參加樂歪「整晚沒睡值得」 網看哭:直逼我年終

▲▼ 凌晨兩點開工爽領10000元紅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凌晨兩點開工爽領10000元紅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進入最後一天,依照習俗,一般公司行號會選在初五或初六這兩日開工,老闆也會發「開工紅包」給員工討個好彩頭。今年因為時辰的關係,不少公司選在「半夜」開工,有網友表示由於時間太晚,老闆不強制他們參加,但自己依然熬夜出席,沒想到卻意外得到「超大包驚喜」,讓她爽翻表示「整夜沒睡值得了!」

一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今年公司開工因為看時辰的關係,選在凌晨2點開工拜拜。由於時間比較尷尬,老闆不強制每個人都要參加,自由出席即可。原po決定自願熬夜,犧牲睡眠參加團拜,卻因此收到超大包開工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老闆發開工紅包通常只為了討個吉利,因此比較沒有金額限制,從200~3600元都有人收到。不過這位老闆卻超大方,直接包了1萬元現金給出席的員工,讓原po樂歪大喊「整夜沒睡值得」,也表示有同事因公司不強制就真的沒參加,錯失大好機會。

網友看到白花花的1萬元超羨慕表示,「爬也要爬去」、「為了一萬開工紅~怎樣都會去~」、「我們有600就謝天謝地了」、「明年開工...記得找我一起」、「只能羨慕...快跟我年終差不多」、「別人的開工從來就沒讓我失望」、「不強制參加沒來的省起來,有來有驚喜」、「太有誠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初六開工領紅包!命理師「一招事業運↑」:「這節日」過後再花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