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姪子沈迷手遊又吸毒 嬸嬸大義滅親報警

▲▼ 張姓男子沈迷手遊星城online,又沾染吸毒惡習,嬸嬸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張姓男子沈迷手遊星城online,又沾染吸毒惡習,嬸嬸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警方在房間找到吸食器,毒品殘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無業男子沈迷手遊「星城Online」,近日又沾染吸毒惡習,還用遊戲虛擬星城幣去換取安非他命吸食,同住的嬸嬸見姪子時常精神恍惚、語無倫次,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警方在他房間查獲毒品吸食器、安非他命殘渣袋,訊後依毒品罪移送。

▼ 張姓男子沈迷手遊星城online,又沾染吸毒惡習,嬸嬸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張姓男子沈迷手遊星城online,又沾染吸毒惡習,嬸嬸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男子(38歲)無業在家,平時沈迷手遊「星城online」,玩百家樂、21點、水果盤等遊戲,也因此在網路上認識販毒網友,日前他用遊戲贏的14萬4千元星城幣換取0.03公克的安非他命,利用快遞取貨規避警方查緝。

近日張男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說話語無倫次,同住的郭姓嬸嬸(51歲)覺得姪子行為脫序,懷疑吸毒,於是決定大義滅親打電話檢舉;警方到張男房間搜查起獲一只吸食器以及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訊後將他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