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停車見警就閃 女通緝犯自豪眼力好卻難逃「警眼」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看到警察就開車閃離,遭警方通緝女子當場就逮。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警員林志遠及孫德鴻,1日上午於執行金融機構駐守勤務時,發現有輛原本要停車的自小客,見到員警突然加速往前停靠路邊;員警直覺有異前往攔查,當場查獲車內毒品以及遭檢方通緝的陳姓女子,警訊後送辦。

▲見警就閃,通緝女自豪眼力好,卻難逃「警眼」落網被逮。

▲見警就閃,通緝女自豪眼力好,卻難逃「警眼」落網被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指出,該局青溪派出所警員林志遠及孫德鴻,於1日9時30分許執行金融機構駐守勤務時,發現有輛原本要停車的自小客,見到員警突然加速往前停靠路邊。員警直覺有問題,立即由孫員駕車、林員徒步合力攔查。

經查駕駛為李姓男子(71年次、有毒品素行),車上一名女乘客說未帶身分證件,自報身分證號,但馬上被員警識破是謊報,她見無法隱瞞,坦承自己是陳XX(79年次、有毒品素行,目前因毒品案遭基隆地檢發布通緝中),隨即於其外套口袋起出毒品吸食器及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她坦承「東西」都自己的,只希望員警不要為難朋友,又很得意的說自己眼睛很「利」,早就知道被員警「盯」上了,員警感到啼笑皆非,告訴她警察的眼力也很「利」,所以逮到她,

員警隨即於車內又起獲多包毒品,這下連陳嫌都傻眼說不出話來,總計全部起獲毒品海洛因1.93公克、安非他命163公克。全案於警訊完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將兩人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