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谷關觀景台欄杆縫隙太大!1歲女童「摔8樓高河床」 搶救2hr身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7號8日下午發生墜溪意外,一名1歲女童從景觀台欄杆隙縫掉落至大甲溪河床,大約有8層樓高,被救起時已經意識模糊、頭部外傷,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後身亡。

▲▼1歲女童摔落河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Map)

▲1歲女童摔落河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Map)

警消表示,謝姓女童晚間6時許到院,但搶救兩小時後於晚間8時14分宣告不治。女童母親向員警表示,當時小孩在景觀台上的停車場周邊玩耍,結果幼小的身軀就從欄杆縫隙摔落河床。

 ▲▼ 谷關觀景台欄杆縫隙太大!1歲女童「摔8樓高河床」 搶救2hr身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約8層樓高的景觀台停車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女童與家人一行7人從彰化到谷關走春,原本預計CHECK IN後要進入飯店進行泡湯、休息,沒想到女童在停車場附近玩耍,就這麼從谷關景觀台的欄杆縫隙摔落,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會再調閱監視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