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金二會地點確定! 川普:將於越南「河內」與金正恩見面

記者陳宛貞/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當地時間8日在推特上宣布,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會確定將於越南河內舉行,日期為本月27至28日。他提到,「我很期待見到金委員長並推動和平發展!」

川普5日發表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時證實,「川金二會」將於27至28日於越南登場,但並未公布將於哪一座城市會晤;8日才終於透過推特表示,「我方代表剛剛結束一場很有收穫的會談,商定與金正恩舉行二次峰會的時間與日期。峰會將在2月27日與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我很期待見到金委員長並推動和平發展!」

他隨後也發文表示,「在金正恩的領導之下,北韓將成為一個經濟強國。他可能會讓某些人感到驚訝,但我一點都不感到驚訝,因為我早就認識他、完全清楚他有多能幹。北韓將成為另外一種火箭——經濟火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