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槓上八卦媒體! 貝佐斯:《國家詢問報》恐嚇公開我的裸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今年1月9日宣布離婚,隨即被爆出與49歲的前女主播蘿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婚內出軌。《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加碼公開貝佐斯的「偷情簡訊」,內容包括,「我想聞妳、想把妳吸進去」等。貝佐斯7日發布一篇長文,控訴《國家詢問報》威脅要公開他的裸照。

▲▼ 貝佐斯(Jeff Bezos)與蘿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婚內出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國家詢問報》先前公開貝佐斯的「偷情簡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私密的簡訊曝光後,貝佐斯無法理解洩密來源,也懷疑這是一場政治陰謀,於是聘請專業團隊調查,其中包括曾受聘雷根總統的資深保安顧問德貝克(Galvin de Becker)。此外貝佐斯持有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也與德貝克一同追查。

▲▼ 「美國傳媒公司」(American Media Inc)CEO大衛.佩克(David Pec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大衛.佩克(David Pec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佩克曾幫美國總統川普收買多名性醜聞的受害者,還散播政治操作的新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佐斯以《不了,謝謝你,佩克先生》為標題控訴《國家詢問報》與其母集團「美國傳媒公司」(American Media Inc, AMI)的CEO大衛.佩克(David Pecker)是整起事件的幕後黑手。他在網誌發佈平台Medium上寫到,「接下來,我卻遇到了些奇怪的事情。」

貝佐斯表示,佩克獲知這項調查時立即暴怒,還透過中間人要求貝佐斯與《華郵》停手。《國家詢問報》的總編輯霍華(Dylan Howard)與AMI的副法務長范恩(Jon Fine)之後更以電話恐嚇,接著傳送一封「交換條件提案信」的電郵,內容威脅,若不停止調查、不表明「《國家詢問報》不是出於政治動機」,就要公開9張他的裸照,包括私密部位的自拍照。

▼ 貝佐斯表示,自己不會受到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Amazon)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