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小港機場3班次取消旅客火!怒指員工飆罵:我知道怪你沒用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8日0點臨時宣布,上午06:00開始啟動「無限期罷工」,華航目前2/8取消CI0711高雄飛馬尼拉、CI0933高雄飛香港;華航旗下華信航空也取消AE5213高雄飛香港等3航班,許多旅客道現場後才知道航班取消,相當不滿抱怨聲四起。

▲▼華航罷工小港機場狀況。(圖/記者賴君欣攝)

▲華航罷工小港機場狀況。(圖/記者賴君欣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罷工小港機場狀況。(圖/記者賴君欣攝)

▲小港機場3華航航班取消。(圖/記者賴君欣攝)

華航機師分會突襲罷工,小港機場航班資訊看板顯示三班次取消公告,分別是7時45飛往馬尼拉CI711,與7時50分飛往香港CI933,與7時50分飛往香港AE5213等三班次。

許多旅客不知華航突襲罷工的消息,為了趕搭一早班機清晨五點抵達機場,結果發現航班被取消相當火大、現場抱怨聲四起,報到櫃檯前大排長龍。為了安撫現場民旅客情緒,航空公司員工解釋取消原因,但仍止不住旅客怒火。

▲▼華航罷工小港機場狀況。(圖/記者賴君欣攝)

▲旅客航班被取抱怨聲四起。(圖/記者賴君欣攝)

旅客不管華航員工如何解釋,憤怒的說「那我們這些人怎麼辦呢?我要的是春節前就知道,你們有誰在處理?你們一直在協商,有誰在處理?」對此員工說「這我無法解決」旅客聽完則回說「我知道怪你也沒用啦、你們層級不夠嘛。」

▲▼華航罷工小港機場狀況。(圖/記者賴君欣攝)

▲華航2班次取消。(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於造成旅客困擾,華航臉書專頁清晨發文指出已經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將優先調度可用人力,儘可能維持航班運作。如果人力不足,則會整併航班、調整機型、運用共用班號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