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這人交往OR結婚了!他問「進一步關鍵」何在 網狂推這點:不然很痛苦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許多人會因為某一瞬間的心動,決定和另一個人交往。(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的契機都不同,有人是一見鍾情型,也有人習慣從友情開始慢慢升溫。一名網友發文問「是什麼讓你決定跟這個人交往?」想知道大家看另一半的直覺是不是都很準,還是最後覺得自己根本看走眼。話題引發熱論,意外釣出不少留言讓人直呼浪漫,「當朋友快兩年,一個笑容確定是他了」。

一名網友在PTT的Boy-Girl版上發問「是什麼讓你決定跟這個人交往?」文中表示,因為他一直都是單身,所以無法分享自己的經驗,但還是很好奇大家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決定想和身邊的這個人交往、甚至結婚,「遇過還沒了解對方就在一起的,雖然剛開始有一方常常跟我抱怨想分手,但他們現在還是很幸福,也很依賴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也有朋友很認真在分析、觀察,「即使身高不達標準(但雙方都高顏值),後來越來越喜歡,最後才決定答應他的告白」,最後他直問,不知道大家一開始對另一半的直覺都準嗎?還是最後有覺得自己看走眼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兩性,愛情,感情,交往。(圖/翻攝PAKUTASO)

▲不少人覺得,講話有共鳴很重要。(示意圖/PAKUTASO)

話題吸引許多人留言,「高中以前不相信一見鍾情,出社會後幾乎都一眼就確定是這個了嘻嘻」、「我一部分的朋友都是抱持著『先交往再說』的心態」、「當朋友兩年,確認對方的人格、價值觀和興趣都相同,才覺得可以在一起」、「善良溫柔脾氣好」、「認識多久不重要,只要能確定價值觀接近+互相喜歡就在一起了」、「一直請我吃壽司」、「發現有他在身邊,好事加倍快樂,壞事減半衝擊,就是他了」。

還有很多人的分享,讓原PO直呼浪漫,「如果我難受,他肯定更自責難受。交往到結婚始終如一」、「就一個笑容,就覺得是他了」。不少網友則是認為,聊天要有共鳴很重要,「以前覺得個性好又喜歡我就夠了,後來才知道聊不聊得來很重要,講話沒有共鳴真的很痛苦」、「聊得來、價值觀很像,再加上第一次見面相處就很自然放鬆」、「有聊不完的話題,覺得對方的臉可以看好久好久都不會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