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除夕堅持陪家人! 男友氣到分手:我長子壓力很大

▲▼圍爐,除夕,吃喝,晚餐,蔬菜。(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過年回高雄和家人圍爐,男友卻怪她沒去拜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崩潰PO文說,自己春節難得能回高雄陪家人,卻一直被男友盧要去台中拜年,對方還說「妳以後過年要拜我們家的祖先啊!」嫁過去就是男友家的人了,理應一起拜祖、吃團圓飯。原PO不願自己連回家過年都要被限制便果斷拒絕,想不到換來大年初一遭無預警分手。

原PO表示,自己老家在高雄,男友則是台中人,為了能生活在一起已經妥協搬到台中住,但每年過年仍要被男友追問「要不要在台中過?」她這次則回覆「老實說,我們家就兩個女兒,以後即便結婚我還是會在家裡過年吃團圓飯。」想不到男友竟理智線一秒斷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渣男。(圖/Pakutaso)

▲男友覺得女大生應該要到他家過年,反正以後結婚就是他家的人了。非當事者。(示意圖/Pakutaso)

男友立刻攤牌說「我是長子長孫,這樣壓力很大!」之前媽媽聽到原PO家裡只有2個女兒就要他好好考慮了,如今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他只好狠下心來提出分手,讓原PO一臉錯的說,「自己的家人自己陪伴,錯了嗎?」

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抱不平,「我只想問你前男友有事嗎?只是談戀愛的對象而已,就要人家『回』他家過年,這不叫傳統叫自助餐。」「超討厭老年人的傳統觀念帶給孩子,然後又出來嘴別人家的孩子!」「還沒結婚除夕在他家圍爐有事嗎?」「分的好,結婚前就這樣,結婚後只會越來越扯。」

33歲有房有車!185男相親交往「最多撐幾周」 嘆:對自己人生很失望

4個遊戲全中!全壘打刮刮樂「連中20碼」 他羨慕:已經賠45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