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4年!嘿咻次數多到數不清 人妻:只要到他家就會做!

▲感情出軌,第三者,外遇,通姦。(圖/視覺中國CFP)

▲張女婚外情4年,偷情次數多到數不清。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陳姓男子和張姓婦人發生婚外情,2人從2013年10月至2017年4月交往將近4年,並且多次在陳男家中幽會,張女還一度懷孕流產,直到兩人姦情被張女丈夫發現,憤而控告2人妨害家庭。而法院審理時,張女還向法官稱「發生關係次數已數不清」法官因此認定2人通姦多次,分別判2人4個月及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女承認雙方剛認識時經常上床;陳男則表示,2人剛交往的前2年並不知道對方已婚,後來知道她有家室後,就沒再發生性關係。不過針對陳男的抗辯,法官經調查卻發現,2人剛認識時,張女就曾帶著丈夫和兒女幫忙做生意,且也將丈夫介紹給大家認識,認定陳男明明知道張女有家室,卻還繼續偷情。

至於2人的上床次數,張女向法官表示「只要到陳家就會發生性關係」,次數已數不清了;陳則表示很少親熱。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偷情次數難以計算,認定雙方「通姦多次」且屬接續犯,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判陳男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而張女則是獲得丈夫原諒,但因超過期限無法撤告,法官則輕判她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緩刑2年。

【相關新聞】

醋男疑妻外遇砍頸動脈致死 女兒求情:他不懂如何對待所愛

影/驗票累死人!丁守中律師團控驗票不積極 女科長暴瘦8公斤23日病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