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停飛影響150人飛日本過年 遠航:安全問題除全額賠償另賠一萬元

排隊,機場(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遠東航空班機停飛影響150人飛日本過年。(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今(6日)上午8時10分桃園飛往日本秋田的班機飛機故障,遭到旅客向媒體投訴指出,當時廣播僅表示飛機需要檢修等待,但一直等到下午2時10分才宣布班機取消,認為等待時間太長。對此,遠航表示,FE8632班機因飛機訊號異常,為了安全問題,決定取消班機,目前已賠償乘客全額費用,而今天也無再發生其他類似狀況。

今天飛往日本秋田的遠東航空,上午8點廣播班機需要檢修需等待,卻一路等到中午12點都沒有消息,直到下午2時10分,遠東航空才向旅客表明,班機取消,目前全部旅客已全額退費,並且一名乘客補償一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進一步說明,FE8632班機約有150位乘客,第一時間維修人員告知飛機訊號異常、機械故障,需要檢修,但為了安全問題,飛機才決定停飛,班機取消,目前已與旅行社談好賠償事宜,感到相當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