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總統變成攝影師?蔡英文愛拍「貓主子」:蔡阿財身材不錯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府建築百年系列活動舉辦攝影比賽,總統蔡英文年前特地前往參觀,除了分享印象深刻的作品,小英這次還化身「攝影師」,大方分享攝影作品,只是她的主題全都圍繞在「貓主子」身上,其中一張蔡阿財看電視的照片,蔡英文忍不住讚賞,「你不覺得蔡阿財身材不錯嗎?」

蔡英文參觀攝影比賽作品,最感興趣的兩幅作品分別是總統府的門把和憲兵照,為何選擇「門把照」,蔡英文說,她聽了導覽才知道,原來總統府的門把特意設計得比較低,因為這樣開門就要彎腰,是謙卑的姿態,她覺得很有意思;至於站在府前的憲兵站的直挺,讓蔡英文大讚非常帥氣。

除了分享印象深刻的照片,蔡英文也特別分享兩張「總統作品」,兩張照片的主題同樣都是「貓主子」蔡阿財。第一張照片中是蔡阿財在看動物星球頻道,小英自信表示,蔡阿財只看動物星球頻道,平常她辦公、蔡阿財就在一旁看電視,她還笑問記者,「你不覺得蔡阿財身材不錯嗎?」總統級的貓奴發言笑翻全場。

另一張作品則是蔡阿財睡覺四腳朝天,蔡英文說,之所以兩張作品都是蔡阿財,因為蔡阿財平常很少靜靜坐下來,難得看到貓主子安靜下來,特別想要捕捉,此外,蔡阿財也比較少跟大家見面,所以趁此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愛貓。

▼蔡英文化身攝影師拍愛貓。(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化身攝影師拍愛貓。(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化身攝影師拍愛貓。(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