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人妻拿平底鍋爆打出軌夫 割下生殖器煮成「奶油雞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妻殺夫事件!47歲人妻律師歐蒂碧(Udeme Otike-Odibi)因為懷疑50歲老公席姆(Sym)出軌,在盛怒之下竟拿平底鍋爆打席姆,將丈夫打昏後再拿刀狠刺腹部,活活將丈夫捅死,更恐怖的是,最後歐蒂碧割下席姆的陰莖,煮成一鍋「奶油雞麵」。

▲▼  0

▲席姆當場開腸破肚慘死。(圖/翻攝英國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席姆過去曾有一段婚姻,3年前和第一任老婆離婚後,便和歐蒂碧結婚。不過近來歐蒂碧懷疑席姆在外偷吃。去年5月2人發生口角與衝突,歐蒂碧氣得衝進廚房拿起平底鍋,朝席姆頭部狠狠爆打,不斷追問「你有什麼事瞞著我嗎?」隨後更持菜刀刺向席姆腹部,導致席姆當場開腸破肚慘死。

歐蒂碧即使已將丈夫刺死仍怒氣未消,認為一切都是「小頭」在作怪,於是割下席姆的陰莖,煮成一鍋「奶油雞麵」作為報復。事後歐蒂碧還打電話告知婆婆說,「媽對不起,我們發生衝突了。」另也向朋友說,自己做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  0

▲丈夫下體被煮成一道「奶油雞麵」。(圖/翻攝英國鏡報)

據了解,歐蒂碧擁有奈及利亞和英國雙重國籍,案發後企圖逃到英國,不過在出境前遭到警方逮捕,並在家中找到犯案用平底鍋及刀子。歐蒂碧否認一切指控,該案將在本月25日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