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內塞7萬私房錢被偷 賊落網「裡頭哪有錢啊」

▲私房錢7萬藏鞋裡整雙被偷 銅陵男報警求「別告訴我老婆」(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4名少年鬼鬼祟祟將鞋子偷走。(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銅陵市的胡先生1月2日報警稱,放在鞋櫃裡的鞋被人偷走,更慘的是,裡面竟然還藏有1.6萬元(台幣約7.3萬元)的私房錢。他在向警方陳述事件時,不忘叮嚀「千萬別告訴我老婆」,不然這些錢即使找到了,自己依然拿不到半毛。

銅陵公安局刑警支隊的民警表示,「他在家門口已裝了監視器,特地把私房錢藏在鞋裡並放在門口,報警的時候還一直說千萬不要通知他老婆」。透過監視器畫面,警方在4日順利找到這4名嫌疑犯,但卻沒找回丟失的1.6萬元。而4名未成年的少年也供稱,當時只是一時覺得好玩和貪小便宜才會偷鞋,但並沒在鞋內發現有錢。

▲私房錢7萬藏鞋裡整雙被偷 銅陵男報警求「別告訴我老婆」(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事後被警方抓到時,他們稱,單純是因為好玩。

警方重複調閱監視器片段確認,認為確實如同4名少年所說的「沒有錢在鞋內」。胡先生覺得奇怪,最後不得已只好鼓起勇氣向妻子詢問,沒想到她老早就把錢先拿走了。胡先生的妻子說,有一次看見丈夫要出差,便把這雙鞋拿出來想給他穿,殊不知無意間發現裡面竟然藏有大量金錢,於是就直接拿走沒收,等待老公發現後主動交代事情緣由。

據悉,這4名偷鞋的未成年孩子從去年12月就開始犯案,前前後後約5次在不同的住家門外偷竊,最後被警方做批評教育的懲罰。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