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88個娃娃總價1.4萬元 夫妻倆10天後被逮了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夫妻檔沉迷夾娃娃機,夾不到決定用偷的。(示意圖/記者陳韋帆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夫妻檔近日對夾娃娃機的喜愛到「走火入魔」的程度,可是兩人運氣又很差,只能上網找「攻略」來獲得獎勵,並在第3次行竊被巡邏保安抓走移送警局,據了解,兩人前後約偷了88隻娃娃,價值約人民幣3252.5元(約台幣1萬4000元),網友對此相當傻眼,「88個娃娃估出3200元,實在佩服」。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最開始是老婆小張喜歡夾娃娃,可是怎麼也抓不到,就找老公小王一起,結果兩人運氣都非常差,小王一氣之下上網找攻略,帶老婆到某商場開始用鐵絲線勾娃娃,最後得手16個的戰利品。

▲▼偷娃娃機。(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贓物總價值約1賺4千元。(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約一周後,兩人來到同個商場,偷了2個毛衣熊公仔和1個哆啦A夢;第三次是在3天後,夫妻檔來到同樣商場、使出同樣招數,不過在行竊過程被商場的巡邏保安盯上,當場將小王抓住,小張則因為跑得快暫時逃過一劫。

可誰想到小張竟在隔天到警局探望老公,立馬被警察叫去審問。原來兩人前幾次做案都被監視器拍下,受害台主也報案處理,這次才會被逮住,經過警察清點,所偷的娃娃共有88個,價值3252.5元,小張和小王也認了罪刑,最後法院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1年,罰金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