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庫房「空難屍袋」傳哭聲!老兵衝上去開門…秒請長官撤哨點

大學情侶出社會就分手? 網友神分析「當兵」是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

▲原PO到澎湖當兵,聽到副排長說起往事,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02年的華航空難奪走206名乘客及19名機組人員的性命,成為台灣境內死傷最慘重的空難。一名在澎湖當兵的網友分享從軍時聽到的鬼故事,讓網友瞬間嚇到起雞母皮。

一架華航611航班2002年5月27日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任誰都沒想到,出發後9分鐘的回報竟是此班班機最後的消息。該班機墜機於澎湖縣目斗嶼外40海浬海面,機上225人全數罹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年過後,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在澎湖服役時,副排長在大家的慫恿下突然講起遇到的鬼故事;當兵資歷10年的他說,當他還是菜鳥時,曾在澎湖的舊營區(現為停車場)當班長。

阿兵哥陽明山雪中站哨 網友:想起以前馬祖海邊據點。(圖/翻攝《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翻攝《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

當時,副排長發現一名老兵死都不肯值晚上12點到凌晨2點的夜哨,本以為對方想偷懶,但他發現站過夜哨的菜鳥、老兵都會情緒崩潰,且問理由也說不清;直到有老鳥透露,「每次那個時間,都會聽到從二樓傳來抓鐵捲門的聲音,結束後會傳來分辨不出是小孩還是女孩子的哭聲…」。

由於營區內不可能有女生、小孩,加上方圓百里內都沒有住戶,更有不信邪的老兵跑去查看發出聲響的庫房,發現根本沒有人在場,這才在大家的請求下,寫公文到國防部請求撤銷哨點,而那個庫房所存放的東西,竟是當初空難時「屍體打撈上來的時候用的裝屍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