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夏于喬同台警政署公益短片 只有這兩個女人敢打館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日前載臉書當中,公布了與資深女星鮑正芳以及夏于喬的合照,也指出這兩人飾演他的媽媽跟妹妹,這支15分鐘的公益短片,也已經完成上架,上線9小時久已經有2萬人觀看。

▲▼館長與夏于喬合作的警政署公益短片曝光。(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臉書)

▲館長與夏于喬合作的警政署公益短片曝光。(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政署的這支影片題為《2019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歲歲平安」》,從片名來看顯然還有續集,大致上是一個生活在煙毒家庭的小女孩,媽媽因為使用毒品命危,又被爸爸逼用毒品,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警察破門而入救出女孩,由於寄養家庭還在協調,飾演女警的夏于喬只得暫時把女孩帶回自己家裡吃年夜飯。

夏于喬帶著女孩回到家後,飾演哥哥的館長看到妹妹與小女孩,劈頭就說,「女兒都這麼大啦,跟你有像喔!」讓媽媽鮑正芳氣得打了一下館長的手臂,要回去值勤的夏于喬臨行前特別警告館長,「你不要嚇小孩」。

由於館長過去曾在電影中當過龍套演員,也有過幾次拍攝公益廣告的經驗,雖然看得出來館長的,雖然跟劇中其他幾位專業演員相比演技還是略顯生硬,但是以素人演員而言,館長的演技也算詮釋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