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逼轉一圈秀「發育過的胸部」!內衣model吐心聲:10年了還是討厭她

▲難過,傷心。(圖/pixabay)

▲一名內衣模特兒小學時被老師帶頭嘲笑身材。(示意圖/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嘲笑別人的身材是件很沒有禮貌的事,卻有老師帶著全班這麼做。一名內衣model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國小被全班嘲笑的經驗,當時健康教育剛好教到「性徵發育」,老師竟叫她在全班面前站起來轉一圈,讓其他同學看看「發育過的身材」,底下的同學全都笑成一團,十幾年過去了,她仍忘不了這件事。

這名內衣模特兒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她小時候因為被嘲笑身材自卑了很久,直到現在都忘不了,「我一直記得小學健康老師在教性徵發育時,叫我在全班面前站起來轉一圈,說我就是發育過的身材,而且還吃太多了要減肥。」當時的她愣在原地看著全班同學嘲笑她,雖然笑笑地回到座位,卻成了她心中無法抹去的陰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那一刻起,她因為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走路都駝著背,不敢抬頭挺胸秀自己。現在的她,因為身材姣好成了一名內衣模特兒,也已經在自己身上找到自信,但還是無法忘記那次不愉快的回憶,「不知不覺過了十幾年了,還是很討厭那個老師」。

網友們看到貼文都非常心疼她,紛紛留言表示,「有些老師真的很靠北,不懂腦殘怎麼當上老師的」、「有自信的女生真的都很美,支持你」、「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很喜歡!眼神帶有自信的女孩最美惹」、「別管他人怎說,對自己有自信,加油」、「超美的好嗎~老師瞎了嗎?為人師表如此沒口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