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教父2選1!他2訴求解答「想打卡選OO」 神推這間:記得直接單點

▲▼             。(圖/資料照)

▲2家牛排館,你會選哪一間呢?(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說朋友臨時找他吃牛排,但不知道要選「茹絲葵」還是「教父」,便求助鄉民「有沒有牛排專家能開示一下的?主要要求是主餐好吃跟氣氛佳,哪個勝出呢?」貼文意外吸引鄉民熱論「帶女友吃茹絲葵、帶父母吃教父」。另一位網友則是回文分析,以2項訴求「要吃牛排、要拍照打卡」提出建議。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問卦「茹絲葵跟教父怎麼選?」文中表示,朋友很臨時地找他,說突然很想吃牛排,討論了一下決定隔天就去吃,但不知道「茹絲葵」跟「教父」這2間牛排館要選哪間,想問有沒有牛排專家能開示一下,「主要要求是主餐好吃跟氣氛佳,哪個勝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茹絲葵。圖/黃士原攝

▲茹絲葵牛排。(圖/記者黃士原攝)

看到貼文後,鄉民紛紛留言熱議,「要精緻選教父,要大塊肉+奶油香選茹絲葵」、「茹絲葵吃民生東路那間感覺比較好吃」、「茹絲葵,記得點開胃菜」、「會選教父的都是年輕人,真正高級的人會選茹絲葵」、「茹感覺是個傲嬌女,吃她吧!教父感覺就很兇,M屬性也可考慮」。也有人2間都不推「孫東寶吃一吃就好」、「要就選Smith & Wollensky,其他不考慮」、「我寧願去吃赤鬼」、「推雅室啦!好吃多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菲力老饕牛排。(圖/教父牛排提供)

▲教父牛排館的菲力老饕牛排。(圖/教父牛排提供)

另一位網友則是在Gossiping回文,他說自己2家都吃過,「個人認為,茹絲葵是相當老派的美式牛排店,教父則是裝潢較有現代感的牛排店」,這2間都還OK,如果只是要吃牛排就選茹絲葵,如果想拍照打卡選教父。最後他也推薦「如果是我個人,我對於美式牛排本身沒有特別愛,如果要吃西餐,在台灣,比較保險的選項大概是侯布雄」。

他表示,侯布雄雖然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料理,但也很少有特別難吃的,「記得直接單點,不要點套餐;單點品項(會換,以下僅舉例)個人覺得味噌圓鱈、烤龍蝦、羅西尼牛排、炸田雞、炸朝鮮薊,這幾道還不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網友推侯布雄牛排。(圖/記者黃士原攝)

▲侯布雄接班人來台客座 招牌番茄起司凝凍像是藝術品。(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