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時空抽屜」台灣知名編舞家張婷婷逝世 享年45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編舞家張婷婷今(30)日上午7時傳出逝世消息,享年45歲,喪禮細節仍未公布,外傳她2017年就得癌症,記者實際致電到工作室,但截稿前未撥通。她2018年9月才由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及休士頓亞洲協會德州中心(Asia Society Texas Center)合作,在亞洲協會演藝廳向美國社會展現作品「時空抽屜」(Persistence of Memory)。

據臉書粉專「TTC Dance 張婷婷獨立製作」資料顯示,張婷婷2008年前往美國聖路易華盛頓大學舞蹈博士後研究,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舞蹈博士、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舞蹈創作藝術碩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士,活躍於表演創作及學術領域之間,作品橫跨舞蹈、戲劇及多媒體等多種領域。

【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舞家張婷婷「舞台當3D畫布」...停在45歲 學生淚:到天空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