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比交友APP還神?網紅議員QQ怨「被排擠」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議會第13屆議員就職餐會,邱威傑呱吉。(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會緋聞不斷,讓知名網紅、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感嘆,選後議會起碼搓合了四五對情侶,比交友APP還厲害,「當市議會有半數人都相親相愛的時候,我是不是被排擠了啦 QQ」。

邱威傑說,台北市議會根本就像「明星志願」,雖然都是小情小愛,和市政沒什麼大關係,也不是什麼負面新聞,但媒體都在台北市,做什麼都會被放大檢視。

邱威傑也開玩笑抱怨,「我唯一的疑問是,當市議會有半數人都相親相愛的時候,我是不是被排擠了啦 QQ」。

網友則紛紛留言,「你可以督市長阿」、「原來是我愛紅娘啊 還以為是市議會呢」、「來來來單身的各位全部到市議會,比拜月老還有用」、「突然很想進駐台北市議會」、「桃花窟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