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蘇貞昌滿意度30.6% 比賴清德卸任前還低

▲▼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賴清德14日卸任行政院長,由蘇貞昌接下閣揆,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針對蘇貞昌擔任閣揆表現,有30.6%滿意、27.1%不滿意,另外有42.3%未明確回答。

蘇貞昌滿意度低於賴清德卸任前4.2個百分點,但不滿意卻低20.5個百分點,有超過4成民眾對蘇貞昌施政抱持觀望態度。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度,有31.7%表示信任,較上月調查增加4.6個百分點,另外有54.1%不信任,比上月降低4.3個百分點,未明確回答有14.2%。

蔡英文執政滿意度部分,有27.3%表示滿意,有63.6%不滿意,滿意者增加5.8個百分點,不滿意降低3.7個百分點,另外有9.1%未明確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