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倒追失敗告性侵 37歲高富帥「超暖開導對話」曝光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邱男苦勸少女,「你真的知道你要什麼,才會得到幸福,要不然就一再被男人玩弄、糟蹋。」(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小美(化名)倒追高富帥的37歲邱姓男子失敗,竟控告對方性侵。但其實邱是名大暖男,曾苦口婆心苦勸「一般人你揪做愛,早就接受了,但是他們真的愛你嗎…你要讓自己變更好的人。」檢方認為,全案只有少女單方面指控,加上邱的友人也證稱兩人不是情侶,因此對邱做出不起訴處分。

小美控訴,和邱男在網路認識進而交往,2017年6月被帶到對方友人家遭到邱指侵。她說,會提告並非因遭到對方強迫,而是和他發生口角,但忘了為何事而吵,也拒絕去醫院驗傷。

但邱男喊冤說,和小美根本不是男女朋友,案發當天,因對方突跑到朋友的家中遭到他責罵,他才詢問友人可否讓她借宿一晚,但兩人完全沒怎樣。據了解,邱的身材十分高挑、長相又帥氣,加上家境不錯,是外界眼中的「高富帥」。

▼小美倒追男網友失敗竟控性侵。(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邱男並拿出和小美的對話截圖,證明曾多次拒絕對方的示愛,他當起暖男大哥哥苦勸,「一般人你揪做愛,早就接受了,但是他們真的愛你嗎?會向(正確應為『像』)我這樣為了保護你而拒絕嗎」、「這個用心你一定要懂,你真的知道你要什麼,才會得到幸福,要不然就一再被男人玩弄、糟蹋」、「你千萬別這樣…我心也難過,你要讓自己變更好的人」。

邱男見小美說有和別人發生關係,語重心長回應,「你開心就好,重點你看對人,你喜歡他就去囉」、「傻瓜,我看你喔!幫不了你了」。

新北地檢署認為,全案只有小美的指訴,缺乏其他證據,從兩人對話也看不出是情侶關係,加上邱男友人證稱兩人非男女朋友,因此做出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