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光環」無法轉移?柯文哲:問過很多學者沒人可以回答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落幕,選舉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勝出,代表柯家軍參選的陳思宇僅拿下不到一萬票,被評為慘敗。外界評論,陳思宇的落敗,似乎也顯示「柯P光環」不如以往,而且無法轉移給柯家軍,柯文哲28日受訪時感嘆,他也問過很多政治學者這個問題,但沒有人可以回答。

針對人氣無法轉移到陳思宇身上,柯文哲回應,「我也在想,很多問題我也..支持度過了五年,那個模式還是從來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在年輕人支持度很高、40歲開始下降,我問過很多政治學者,但沒有人可以回答這一題。」

針對陳思宇敗選感言強調自己還會繼續追隨柯文哲,柯表示,「不是啦,畢竟她也在這裡工作過四年,還是我們團隊的,這個還好啦。」

此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談到,若韓國瑜2020要出來選,「絕對會強過這四個,大勝四個太陽。」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則霸氣回應「我是后羿」。對於韓國瑜說法,柯文哲受訪時聽到先是招牌柯P笑,一不小心還笑到「卡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