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蕭條、永福樓歇業? 柯文哲「一句話」回應王鴻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區40年老牌餐廳永福樓即將在今年2月底歇業。早在去年,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曾提醒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正視東區沒落的問題,而當時柯文哲表示「我從來不去東區逛街」,如今老牌餐廳即將熄燈,讓王鴻薇憂心「會不會讓今天的台北成為明日高雄?」

▲永福樓。(圖/記者陳涵茵攝)

▲永福樓。(圖/記者陳涵茵攝)

王鴻薇表示,去年九月市政總質詢,針對東區景氣狀況質詢柯文哲,但柯文哲以「從來不去東區逛街,也沒有在東區用餐」回應,王鴻薇提醒做一個台北市長應該正視東區沒落的現象。

時隔4個月,永福樓即將在今年2月底吹熄燈號,讓許多老饕相當不捨。王鴻薇批評柯文哲,對東區沒落問題無動於衷,「只忙著選舉,忙著作2020的春秋大夢,卻不知東區的繁華如南柯一夢」。

王鴻薇認為,柯文哲漠視商業區蕭條沒落,「會不會讓今天的台北成為明日高雄?就看柯文哲能不能從拚選舉中清醒了。」

▲▼王鴻薇質詢柯文哲。(圖/翻攝YouTube)

▲王鴻薇質詢柯文哲。(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