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到出汁」選區守不住了? 民進黨27日移師台南開行動中常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新北三重、彰化縣、台南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進行投票,其中被視為「綠到出汁」的台南第二選區,民進黨卻陷入苦戰。對此,民進黨也已敲定27日將會移師台南召開行動中常會,拉抬台南立委候選人郭國文的選情。

台南市長黃偉哲留下的立委席次,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選,對上原民進黨籍的陳筱諭,以及國民黨提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據地方人士指出,謝龍介的「空戰」能量相當高,郭國文相形失色,因此只能加強走地面組織戰;不過黨內人士坦言,陳筱諭在該選區的地方影響力甚大,才導致郭國文在這一仗陷入苦戰。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在中常會會後指出,民進黨下週三(27日)要到台南開行動中常會,黨主席卓榮泰特別邀請所有中常委都能夠一起到台南,拉抬台南立委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