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馬英九春聯沒關係!呱吉邱威傑發限量春聯「吉」起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9日發送春聯吸引民眾瘋搶,網路上更喊出1萬2299元人民幣的天價。不過,沒有搶到馬英九的春聯沒關係,新科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跟風發春聯,樣式很簡單就是一個「吉」字,已經有網友揪團要去現場搶了!

▲▼呱吉發春聯。(圖/翻攝呱吉YouTube)

▲呱吉發春聯。(圖/翻攝呱吉YouTube)

呱吉24日在臉書發影片預告,27日下午三點將在台北圓山捷運站送春聯,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領取。呱吉搞笑說,我本人親自寫的春聯、親自提名,可以正著貼、倒著貼,隨便你怎麼使用,數量有限,「你嘸來,你就嘸」。

馬英九上周六開始在全國43個據點同步發送豬年春聯「四海承風送駿犬、八方輻輳迎天蓬」,引發民眾索取熱潮,已加印至25萬份,沒想到大陸拍賣網站也出現多家店家拍賣春聯,有賣家叫價1萬22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6680元),並強調「本產品是預售,台灣朋友帶回,現在還沒帶回」。

▲馬英九

▲馬英九簽書會。(圖/記者王兆麟攝)

▲▼淘寶網有商家天價推出預售「馬英九春聯」。(圖/翻攝淘寶網)

▲淘寶網有商家天價推出預售「馬英九春聯」。(圖/翻攝淘寶網)

許多政治人物都喜歡發春聯跟民眾「搏感情」,也拓展自己的影響力,像是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之前推出「抱豬甜笑款」及「眼球運動款」的春聯,短短3小時內送出8000份,後來又開方1000份讓民眾到服務處領取,也是一下子就發光光。

▲▼高嘉瑜推出超萌春聯,吸引粉絲瘋搶,連出門吃早餐都被要春聯。(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推出超萌春聯,吸引粉絲瘋搶,連出門吃早餐都被要春聯。(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春聯超夯。(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