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62歲男帶14歲女孩私奔 得知報警嚇得龜縮

▲這年紀差距….。泰國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一名62歲的建築工人近日與一位鄰家14歲的女孩私奔,兩人來相戀5個月,甚至發生肉體關係,女孩的家人知道此事後,極力反對,最後警方也以「誘拐15歲以下未成年人罪」將該男子依法處置。(圖/翻攝自泰網)

▲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圖/翻攝自泰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爺孫戀?!泰國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一名62歲男子,近日與鄰家一位14歲女孩私奔。最後警方以「誘拐15歲以下未成年人罪」將該男子依法處置。

據《泰國頭條新聞》網站報導,這名62歲男子是一名建築工人,他和鄰家14歲女孩已經相戀5個月,並且已發生了肉體關係。女孩的家人知道此事後極力反對,還要求兩人分手。據悉,女方家人向男方要求5萬元泰銖(約台幣4.8萬元)的「賠償」,但因為男方的財力有限,所以提出「分期付款」的要求,每月支付泰銖5000元(約台幣4800元),但女孩家人卻不同意。

男子於是計畫帶女孩一起私奔,他自己先前往曼谷,女孩則是趁著家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去曼谷與男子會合。家人發現女孩失蹤後,女孩的外婆便到警局報案。

據了解,男子在得知女孩家人報案後,嚇得將她送回家,隨後再到警察局自首。不過,無論女孩是否是自願的,這名男子都被警方以「誘拐15歲以下未成年人罪」依法處置。

▼爺孫戀男主角。

▲▼  0

觀看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