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藏屋頂 「警界洪金寶」腳卡夾板還是抓到人

▲慣竊藏屋頂,大溪「警界洪金寶」王嘉晟敏捷身手奮勇擒賊。(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陳姓慣竊於大溪區一帶檳榔攤等地行竊民生用品。(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陳姓慣竊,近月來於大溪區一帶檳榔攤等地行竊,經警方調閱監視器交叉比對斷點後,鎖定竊賊藏身在一處鐵皮屋,23日下午5時許,圳頂所警員王嘉晟前往查緝時,陳姓竊賊躲藏在鐵皮屋夾層內,致逮賊過程、體重逾百公斤的王員,左腳一度陷入夾板內,然仍奮不顧身將竊賊擒住,敏捷身手同仁喻為「警界洪金寶」。

大溪警分局24日指出,陳姓竊嫌(37歲)四處行竊居無定所,於去年11月起迄今,選定桃園大溪地區一帶夜間無人看顧的早餐店、檳榔攤及火鍋店侵入行竊得手,該局陸續接獲民眾報案後,員警鍥而不捨調閱監視器交叉比對下,總算在農曆年前順利將這名慣竊查獲。▲慣竊藏屋頂,大溪「警界洪金寶」王嘉晟敏捷身手奮勇擒賊。(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陳姓慣竊於大溪區一帶檳榔攤等地行竊,農曆年前被警方逮捕。(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慣竊藏屋頂,大溪「警界洪金寶」王嘉晟敏捷身手奮勇擒賊。(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陳嫌坦承犯案,當場除了起獲竊取得來的音響主機、香菸、行動電話等贓物外,尚查獲陳嫌吸食毒品所使用的吸食器1組,訊後全案依竊盜、侵入住宅、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嫌移送法辦,讓轄內的商家們可以安心過個好年。

大溪警分局圳頂所所長黃愷琮呼籲,年關將近,適逢警方「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方除了加強巡邏密度提高見警率,居民也應提高警覺:歹徒可能偽裝成各種身分,出現在居家附近徘徊、觀察,若有發現任何異樣都可撥打110或轄內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