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放任同居男性侵13歲女兒數十次 逼看2人行房影片:學著點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6旬男長期性侵未成年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驚爆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17歲少女2年間遭親生母親的6旬同居男友性侵數十次,沒想到母親發現後竟默認男友的暴行。且男子還會和她的母親聯手,播放兩人行房時的影片給她看,要她「學著點」,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撻伐。

《國民日報》報導,一名63歲男子涉嫌於2015年起性侵同居女友年僅13歲的親生女兒,至2017年為止,犯案次數多達數十次,2018年年底被京畿道水原西部警察署逮捕;少女57歲的母親則因知情不報,被視為共犯,依協助犯罪罪名被捕。

警方調查發現,這對情侶甚至故意播放兩人錄下的私密影片,強迫少女觀看,要求她「邊看邊學」,如果她不聽話就加以毆打。這些惡行直到有親戚懷疑他們虐待少女而報案後才曝光,警方已經結束調查,將兩人移送檢方。

這起案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關注,網友都憤怒的留言表示,「真的是禽獸不如」、「比起女兒,媽媽顯然更愛男友」、「那個女人根本沒資格當媽媽」、「兩個人都是垃圾」、「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惡魔,那就是這種人」、「獨自扶養女兒的媽媽跟男人交往的時候真的要小心」、「我簡直快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