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友「紫瞳發威」狂自摸!強摘隱形眼鏡發現驚人真相 網:賭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跟牌友打麻將常輸錢,仔細一看發現對方的眼睛竟是紫色,這才驚覺可能碰到老千,戴著如《賭神》電影般的隱形眼鏡,氣得他直接報警。

影片中可以看到,透過紫色的隱形眼鏡看牌,可以從麻將的背部發現清楚的數字,空白的地方更會標註是筒子、萬子、條子或是花,讓老千可以鬆打牌、自摸。

▲▼牌友「紫瞳發威」狂自摸!強摘隱形眼鏡發現驚人真相 網驚:賭神是你。(圖/翻攝梨視頻)

▲▼男子太常輸錢,發現牌友竟出老千作弊。(圖/翻攝梨視頻)

▲▼牌友「紫瞳發威」狂自摸!強摘隱形眼鏡發現驚人真相 網驚:賭神是你。(圖/翻攝梨視頻)

由於太常輸錢,加上注意到牌友的紫色隱形眼鏡,男子直接報警舉報,警方這才從老千的車上搜到作弊用的麻將、藥水、備用隱形眼鏡等工具,且這名老千至2018年12月以來,靠著作弊已獲利至少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