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徽轎車逆向衝撞客運「車頂削掉」 3人當場死亡1人受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銅陵長江公路大橋橋面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型轎車與一輛大型客運發生碰撞,事故造成小型轎車車內3人當場死亡,1人受傷,兩車受損程度都不同。事故發生後,銅陵公安交警部門立即前往現場處置。

▲▼轎車與客運對撞。(圖/翻攝微博/銅陵市交警支隊大橋大隊)

▲轎車與客運對撞。(圖/翻攝微博/銅陵市交警支隊大橋大隊,下同)

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這輛小型轎車逆向行駛與客運對撞,客運遭受撞擊失控險些墜江,幸好及時煞住停在橋邊,但轎車車頂被削掉。事故造成轎車內3人當場死亡,1人受傷。目前長江公路大橋已恢復通行,事故具體情況進一步調查中。

▲▼轎車與客運對撞。(圖/翻攝微博/銅陵市交警支隊大橋大隊)

網友紛紛表示,「小車應負全責!」、「好危險,小車全責,差點害死一車人」。但也有許多網友分析,「小轎車的人怕是睡著了」、「估計疲勞駕駛走神了」、「小車開車走神了,要不就是車內吵架」。還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沒綁安全帶,不然車型大體完整的情況下,不會全死的」。

▲▼警情通報。(圖/翻攝微博/銅陵發布 )

▲警方發布通報。(圖/翻攝微博/銅陵發布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