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歸途「超車失控衝撞墜海」畫面曝 駕駛尿檢對大麻呈陽性反應

▲ 21歲的黑色車輛駕駛尿檢並未過關,對大麻呈陽性反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疑似超車失控的墜海意外,一輛黑色豐田VIOS轎車行經檳城大橋時,快速從2車之間竄出後,隨即向右飄移撞上白色休旅車,在2車側翻撞向左邊護欄,白車衝出欄杆墜海。如今車輛墜海畫面曝光,目前已知2車皆為友人,事發前才一同出席生日聚會,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事發於20日凌晨2點45分左右,7人在牛干冬結束慶生會後,分別駕駛2輛車返家,但卻不幸發生意外。當局獲報後,在當天上午7點展開救援行動,警消、海軍在事發地點2海里範圍內進行搜索,一度因風浪過大停止行動;到了今(21日)上午,搜救隊出動海上無人機、動員16艘船,共計108人協助搜救,據信範圍已擴大至半徑2海里。

▲▼ 車速,速度,超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據了解,警方仍未找到墜海的白色車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案無關)

據了解,同行的7人分別是2車駕駛以及另外5名友人。警方表示,目前已傳召當時車上5名友人錄口供,並調出事發當下的影片進行調查。而21歲駕駛黑車的駕駛事發後入院治療並出院返家,但卻在家中暈倒再度入院治療,且尿檢並未過關,對大麻呈陽性反應。

只不過,白色車輛駕駛在連人帶車墜海後,迄今仍未被搜救人員找到,據報駕駛是年僅20歲仍在學的梅運鵬,家人已向警方通報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