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舉手向持槍警「投降」 惹眾怒警發影片翻轉結局

▲ 2歲金髮女童在父母被警方逮捕後,赤腳從駕駛座下車,並高舉雙手跑向警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上近日瘋傳一部2歲金髮女童向警方「舉手投降」的影片,因為佛羅里達一對父母涉嫌偷竊而遭武裝刑警逮捕時,沒想到竟然有個金髮女童跑下黑色卡車,雙手舉高跑向警方,讓目擊民眾相當驚訝並大喊「她下車了。她舉高了手,我的天啊」,雙方「對峙」的影片上傳網路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Metro報導,當時在一間百貨公司門口,由於報案商家表示女童父母邦(Chad M. Bom)和麥克馬倫(James W. McMullen)涉嫌偷竊且持有槍械,所以武裝刑警持槍部署在嫌犯卡車外。

當時橘衣男和夾克女依照警方命令,分別從正副駕駛座走向警車時,突然有一位金髮女童赤腳從駕駛座緩緩走出,模仿父母舉高雙手向警方「投降」,隨即奔向母親的方向。警方也在目睹女童行為後,決定讓母女好好相聚。

▼ 女童向警方「投降」後,終於與母親相聚。(圖/翻攝Youtube/Video Leak Police,下同。)

▲▼美國佛羅里達一對父母涉嫌偷竊而遭武裝刑警逮捕時,沒想到竟然有位金髮女童跑下黑卡車,雙手舉高向警方「投降」。(圖/翻攝Youtube/Video Leak Police)

只是影片發佈後,警方與女童「對峙」的影片意外引起網友熱議,「警方竟然用槍指著一個孩子」、「用槍指著一個小孩?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吧?」、「為美國執法人員的屠殺禱告」、「美國警方也會開槍打孩子,只要搜索就可以看到;這位小孩表現得很好。她知道美國怎麼讓警方開心」,但是也有民眾反對表示,「大家應該責罵父母,而不是警方,因為孩子們總是跟著父母的腳步走」。

在影片發布2天後,塔拉赫西(Tallahassee)警方決定公布密錄器影像,從中可以看到警方協助女嫌犯從卡車上抱回1歲兒子。警長德利奧(Michael DeLeo)表示,當時警方曾問嫌犯是否還有其他人在車上,並從女方得到回應是「只有我的2歲女兒跟1歲兒子」,於是他們協助牽住女童的手,讓她能安心回到卡車上把男嬰帶出來。據悉,警方從卡車後面發現一顆子彈,隨後把嫌犯一家人都帶回警局。

▼ 警方讓女嫌犯回到卡車上找1歲兒。

▲▼美國佛羅里達一對父母涉嫌偷竊而遭武裝刑警逮捕時,沒想到竟然有位金髮女童跑下黑卡車,雙手舉高向警方「投降」。(圖/翻攝Youtube/Video Leak 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