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颶風重創佛州 「F-22也成受災戶」基地幾乎全毀

▲▼受到颶風麥克影響,F-22隱形戰機也成受災戶。(圖/翻攝自河婆大腳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排名美國史上第三強的四級颶風麥克(Hurricane Michael),挾帶高達時速240公里強風威力,10日下午在佛州墨西哥海灘登陸,擁有全美最多F-22隱形戰機部署的廷德爾空軍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也首當其衝,遭到災難性的重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日出動直升機,從空中鳥瞰颶風肆虐後留下滿目瘡痍的景象,主播布魯克‧巴德溫(Brooke Baldwin) 從直升機上表示,由於颶風麥克影響,通往墨西哥海灘的道路目前已經無法通行,當地社區某些地方著火,房子變得殘破不堪。

佛州坦帕灣時報(Tampa Bay Times)報導,在墨西哥海灘的「房子幾乎遭到徹底毀滅,颶風過後還能看得到的,只剩冰箱跟馬桶而已。」

擁有55架F-22隱形戰機部署的廷德爾空軍基地則受到廣泛的災難性破壞,雖然早在颶風來襲前,絕大部分戰機及另外17架教練機早已飛往俄亥俄州的空軍基地暫避,但還是有部分來不及撤離的F-22因此受災。

目前,颶風麥克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在襲擊佛州和喬治亞州後,已降爲熱帶風暴,繼續向北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