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南參拜贈匾 沒大陣仗交通管制「維安超親民」

▲總統蔡英文一行人抵達台南市白河福安宮,受到廟方與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總統蔡英文一行人抵達台南市白河福安宮,受到廟方與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1月18日中午先到台南市後壁蓮心園啟智中心,探望院生並共進午餐,下午到白河福安宮、六甲恒安宮參拜贈匾,走訪過程沒有眾多隨扈,總統車隊沒有交管、沒有嚴密警方便衣崗等維安特勤,訪視過程超親民,展現全新的溫暖風格。

蔡英文中午抵達台南後壁蓮心園啟智中心,包括蓮心園董事長張田黨、國策顧問黃崑虎等人,陪同蔡英文參觀院內設施,蔡英文和許多院生一起體驗包裝蛋捲,關心150位院的平常生活和學習情形,表現非常親切。

台灣農權總會會長張豪澤並邀請台南白河、後壁、東山的里長、社區理事長和青農,在蓮心園與蔡英文座談台灣農業發展的瓶頸,場面熱烈。

下午2時,蔡英文一行人先抵達白河福安宮,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並高喊「總統好」。蔡英文說,雖然民進黨去年底的選舉沒有選好,但是選舉後開始檢討,做不好的、不夠的開始調整,2019年最重要的是把台灣人民顧好,經濟要繼續成長,社會弱勢要加倍照顧,她拜託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來照顧,讓人民知道政府有聽到人民心聲。

蔡英文說,若是大家感覺政府沒做好的,可以盡量反映,也可以直接跟她講,拜託大家一件事,就是加入蔡英文的臉書和Line,有專人來看民眾留下的訊息,一定都會處理,她也會關注民眾的心聲。

隨後,蔡英文一行人再到六甲恒安宮拜拜贈匾,受到當地信徒民眾的熱烈歡迎。蔡英文致贈六甲恒安宮匾額,題字為「霖雨濟度」,涵義為恩澤如霖雨般浩大,普渡大眾生,揭匾見證恒安宮的百年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